第一次寫 Vanoss  Delirious 的同人文

希望大家喜歡:)

ღ .:*・゜♡゜・*:.ღVanossღ .:*・゜♡゜・*:.ღH2ODeliriousღ .:*・゜♡゜・*:.

 

「我真的一定要去嗎..?」一名有著黑短髮的亞裔男子無奈的靠在正在行駛前往派對的車門抱怨著

「Come on!我知道你很想去的」坐在駕駛座帶著眼鏡的Wildcat試著想要轉換作在隔壁不停抱怨的亞裔男子的決定「況且你也知道那些瘋子們也要去

「但還是少了那個傻瓜「Evan..他..「我知道 別再說了

Vanoss口中所說的傻瓜是他所有GTA5朋友裡他最愛欺負的Delirious,他從第一次聽到Delirious聲音後就一直想要見見這位無理頭傻瓜,但對方卻只有對Luke露出他真面目過..

- Luke..Luke..為什麼不是我才是那唯一見過他的人呢.. -

「Evan!Evan!「..What?「到哩(●´・ω・)ノ

- 唉..來了就好好喝一杯吧 -

「Nogla!Vanoss和Wildcat來了ヾ(@゜▽゜@)ノ」當他們走進舉行派對的Noglar家時 帶著猴子面具的Lui和跟在他身後的Nogla前來迎接他們倆「God,你們也太慢來了吧

「誰叫我的司機不會開車「Shut up!╬ ̄皿 ̄)「呵 well..其他人呢?

聽到這問題的Lui和Nogla只是笑而不答,指著Vanoss身後的大門方向,在Vanoss回頭的一瞬間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

「Hey,Vanoss

映入他眼簾的是身穿藍色外套,眼睛如同海一樣藍,用那熟悉聲音跟他打招呼的褐髮男子

「De..Delirious?」Vanoss不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就是他天天渴求見到的人那個傻瓜

「Haha~Surprised moth..」在Delirious說完話之前,他向前一步抱住了他「Vanoss?

「OMG..我不敢相信..我終於見到你了」在漸漸抱緊自己雙臂下的Delirious微了微笑也抱住了Vanoss

「很高興見到你Vanoss Evan

 

ღ .:*・゜♡゜・*:.ღVanossღ .:*・゜♡゜・*:.ღH2ODelirious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