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謝謝大家對我第一個文章的回應!!

說真的看到你們的回應我都直接歡呼 像這樣→(́>◞౪◟<‵)ノシ

 

ღ .:*・゜♡゜・*:.ღVanossღ .:*・゜♡゜・*:.ღH2ODeliriousღ .:*・゜♡゜・*:.

 

 

自從在派對上見過面之後

Delirious就決定要去加拿大與Vanoss住幾天,而Vanoss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兩人決定等派對結束後的大後天就出發到加拿大 (嚴格說起來其實這一切是Vanoss擅自決定的xD)

「沒想到我們剛見面沒多久你就想跟我同居了」坐上飛機時帶著壞笑的Vanoss轉頭面向坐在自己隔壁靠窗生悶氣的Delirious

「我可沒說好(_),You asshole

「那你為什麼還要打包行李跟我上飛機?

「那是因..因為我....哇!我忘記原因了!

「Sure...(-ι_- )

「我想到原因會跟你說啦!!我要睡覺了!別吵我」說完後Delirious馬上閉上眼睛不理會正在微笑的Vanoss

➝ ➝ ✈ ➝ ➝ ✈ ➝ ➝ Fly to home ➝ ➝ ✈ ➝ ➝ ✈ ➝ ➝ 

「哼...」到達Vanoss家後的Delirious安置完行李後就開始逛對他來說有點過大的房子「Even,你不覺得這房子對你一個來住來說有點大嗎?

「是有點大沒錯,但我沒差,這房子離城市近也有游泳池」面對Vanoss無所謂的聳肩,Delirious默默的小聲說「不會孤單嗎...

而這句話被耳尖的Vanoss聽到了「是會孤單沒錯..但朋友偶爾會來找我玩

「朋友?「Hey,我朋友可不只限於你們這些瘋子,ok?

「Oh! Right..well...Even,你說的朋友是女朋友嗎?

「What..?!Oh god..Jonathan 過了那麼久你還是不知道我的心意嗎?

「心意?「你仔細想想,當Nogla或Wildcat初見到你時有抱你嗎?

「沒阿..怎麼了?「那當我見到你時呢?「你抱了我,還抱得很緊....啊!!Σ┗(@ロ@;)┛

「唉..You stupid「阿我以為你..我..所以你真的喜歡我?「當然,你這傻瓜

「喔..Vanoss?「Yes?「我好像想到我為什麼要跟你來加拿大了

「為什麼呢?「我想是因為我..命中注定要陪你吧

語畢,Delirious投入Vanoss溫暖的懷抱,和永遠屬於他的吻

 

ღ .:*・゜♡゜・*:.ღVanossღ .:*・゜♡゜・*:.ღH2ODeliriousღ .:*・゜♡゜・*:.

 

  ~先預告~

下一篇的文文取材是來自這影片:

中文:

大家先幻想看看由這影片會發展出怎麼樣的同人文吧~

P.S 覺得此影片裡的Vanoss完全玩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